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鲁中网

2022-06-16 08:34:00


  鲁中网淄博6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6月15日,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以“推动品质民生走在前 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为市残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张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亮强调,今年是高品质民生建设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握当前形势和要求,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张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自觉拉高标杆,各项工作都要追求卓越、进位争先,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要紧扣中心大局,深入推进建设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行动,加强工作谋划,压实责任。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自觉提高办事效率,严守纪律规矩,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