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2 15:33:00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淄博市残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27日,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残健携手新征程 同心共圆中国梦”为题进行了宣讲,生动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残疾人群体中涌现的典型人物,体现了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6月2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来到退休党员陈志华家中,向陈志华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老同志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7月1日,开展了“聚力如康共享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联合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到沂源县“沂康嘉园”残疾人之家为机构残疾人进行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为残疾人进行了视力、听力、智力等各项检查以及康复健康指导等,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给出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通过义诊活动,营造了“关心残疾人 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随后,市残联组织了“学先模 悟初心”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进行了党性教育,开展了党性体检,号召党员干部向朱彦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尽责,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