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延时服务有温情 为民办事不打烊

来源:鲁中网

2022-11-21 15:46:06


  “我到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时已经5点多,眼看过了下班时间,心想得明天来办理了,哪知道工作人员告诉我有延时服务,不到半个小时,就帮我办理好了注销登记。”马尚街道办事处王女士感慨道,“听说她们正常上班时间办件量就很大,基本没有休息时间,难得到了下班的休息时间,工作人员还牺牲休息时间帮我注销,服务真是太暖心了,非常感谢这位姑娘!”

  这一幕在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常有发生。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暖心的便民服务,全力打造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工作有态度的“齐好办”服务品牌。始终秉持为民服务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对临近下班时间来办理业务的人员,窗口工作人员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至其办理完最后一个业务,送走最后一位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才会下班。同时开办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代办服务,采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全方位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细节改进一小步,服务提升一大步。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集中、精简、高效、便捷”的目标要求,在全面实行预约、延时、代办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机制,提高服务精准化、便利化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将政务服务改革的触角延伸到更多领域,以便民利民惠民的政务服务,保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速提质提效。(通讯员:苏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