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狮王瓷砖2023万人火花节全国巡回赛总部站暨爱心一百公益车队行盛大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3-04-09 17:04:30


  鲁中网淄博4月8日讯(记者 焦可欣)4月8日,狮王瓷砖2023万人火花节全国巡回赛总部站暨爱心一百公益车队行在狮王瓷砖文化艺术馆盛大举行,此次火花节大赛共吸引800余人共同参加,创下狮王瓷砖火花节全国巡回赛各站点赛区邀约人数历史最高。同时大赛现场,也让众多消费者共同见证了狮王高硬大理石瓷砖“一片能打出火花的瓷砖”硬核实力,使得高硬度造就高耐磨这一全新品牌定位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参赛的各位业主们通过能打出火花的瓷砖这种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亲自体验了瓷砖硬度的重要性,然而狮王高硬大理石瓷砖在“重重敲击之下”毫发无损,这不禁让参赛选手发出对狮王瓷砖高端品质的赞叹。据了解,狮王瓷砖研发的独家发明专利-狮王高硬釉,加持超1200℃高温烧制,使得釉面热稳定性强,釉面更坚硬,砖坯内部吸水率≤0.5%,瓷化程度高,致密性更强,让高硬度硬核实力充分赋能高耐磨物理表现,让耐磨度高出普通瓷砖3倍。最终,本届火花节全国巡回赛总部站以“品效合一”的超燃现场氛围圆满收官。

  活动后合影留念

  作为连续十一届荣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的大型现代化建陶企业,此次狮王高硬大理石瓷砖火花节全国巡回赛总部站的成功落地,不仅是体现了狮王瓷砖在产品研发层面以解决消费者疑点、难点、痛点的深刻洞察,更充分彰显了狮王瓷砖的强大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