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4月12日,淄博市民政局负责人上线“12345”

来源:淄博市人民政府市民投诉中心

2023-04-09 14:56:30


  为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倾力解决好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擦亮“接诉即办、一抓到底”淄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品牌,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区县政府、市政府部门 (单位)主要负责人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话、回访有关工作的通知》,现将4月12日领导干部接话、回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话、回访时间

  4月12日(星期三)9:00—11:00(10:30-11:00为回访时间)

  二、专线电话

  5112345

  三、接话部门

  市民政局

  四、接话领导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 刚

  五、受理范围

  市民政局行政职权范围内(社会组织、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殡葬管理、婚姻登记、区划地名等方面)属于淄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范围内的各类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六、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话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渠道,市民可通过5112345反映问题,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上述受理范围的来电,由淄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按热线工作流程办理。

  (三)来电人要对反映事项的真实性负责,反映事项要符合客观事实。

  淄博市人民政府市民投诉中心

  2023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