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金富矿业荣获2022年度“中国铁矿石优质供应商”等两项奖项

来源:鲁中网

2023-04-10 15:17:01


  鲁中网淄博4月1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孙铭阳 孙耀)4月6至8日,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23国产铁矿石全产业链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来自淄博的山东金富矿业有限公司应邀参会,并获得“2022年中国铁矿石优质供应商”称号,及全省唯一一家“2022年中国影响力铁矿石品牌”荣誉。

  此次大会围绕铁矿、钢铁、智能、低碳等关键词,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发表了演讲与讨论。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产业司、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宝武资源、首钢矿业、河钢矿业及国内大中型矿山企业多名负责人参加。

  钢铁强国的实现需要资源强国来保障,国内铁矿资源的有效供应是我国钢铁原料保障中最可为、最能为、最可实现的。2022年,中国冶金矿山行业坚持抗疫保产“两手抓”“两不误”,积极落实铁矿资源保障战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实现行业平稳运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下一步,金富矿业各职能部室、各子公司将在集团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积极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以“精诚之道”企业文化,不断提升社会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以本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不懈奋斗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