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纪检廉政讲坛开讲

来源:鲁中网

2023-04-13 17:23:30


  鲁中网淄博4月1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马勇)4月11日,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纪检廉政讲坛第一课开讲,公司机关干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讲坛活动中,公司纪检委员重点从人生观、名利观、权力观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与干部、党员就如何履行好“一岗双责”及改进工作作风展开交流,号召大家兴学习之风以增才气、兴务实之风以养锐气、兴调研之风以接地气。随后,对延安自来水“水耗子”事件和秦皇岛自来水公司、南京水务集团负责人贪腐案例进行了剖析,提醒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廉洁自律,清白做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为提高支部纪检委员素质,强化基层支部党员廉政意识,自来水公司启动了纪检廉政讲坛活动,每名支部纪检委员至少讲一堂高质量廉政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作为,为公司健康安全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