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经开区“齐都好品”电商节济南专场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4-13 16:48:01


  4月7日,淄博经济开发区“齐都好品”电商节济南专场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系济南融创文旅城携手淄博市商务局、淄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文旅消费·走进济南融创文旅城”为主题,精心打造淄博手造非遗市集、春季赏花专线、游乐畅玩体验三大惠民主题活动。引导淄博游客体验周末游、短途游等精品路线,实施景区、星级酒店线上平台等让利惠民措施,通过产品折扣的形式,打出了促进文旅消费复苏回暖的组合拳。使淄博群众在进行文化和旅游消费的同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文旅的“惠民之花”开遍淄博每一个角落。

  为推动文旅行业加快复苏、放大文旅消费带动效应,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潜力。济南融创文旅城及淄博市广电为淄博市民推出的海世界、融创乐园景区优惠门票,让淄博市民在春日踏春出游的旅游热情被迅速点燃,凸显了对惠民消费周活动的支持和厚爱。一系列举措的推出,不仅提前预热了淄博文旅市场,也稳住了济南文旅消费的基本盘,激活了市场渴盼已久的“一池春水”。

  淄博市民王女士在活动发行的第一天就抢到了海世界门票,“花钱少、秒入园、体验好。”她带着宝宝浏览了海底世界的明星动物,打卡小红书超出片的水母镜厅,感受失落的亚特兰蒂斯风情,还能让宝宝学到海洋知识,王女士直呼太超值了。

  在非遗市集线下活动启动的第一周,济南融创乐园就迎来了众多现场打卡的济南市民。上周末,刚刚前往乐园打卡淄博非遗市集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恰逢融创乐园春日花花季,他一边带着家人,来此免费欣赏在别处看不到的绽放在心形花海上的郁金香,一边浏览淄博的非遗手作,感受新淄博的独特魅力,带给了他们不一样的旅游体验。“免票入园,赏花踏青,还能感受淄博特色”,张先生感慨不虚此行。

  文旅复苏,惠民消费不可或缺。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16日。通过非遗市集主题等系列的策划,加强线上文旅营销推广,淄博广电惠民消费主题周充分展示淄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风采,也让广大济南市民体验淄博传统民俗技艺的艺术魅力,进一步推动淄博文旅品牌形象推广,精准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活力,引导游客市民出游消费,促进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同时,也为淄博市民提供高品质消费供给,让更多淄博市民走进济南、乐游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