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汽车总站发布“五一”假期出行提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4-13 08:35:08


  今年“五一”假期将近,共5天(4月29日—5月3日)。4月12日,淄博汽车总站发布温馨提示,预计客流小高峰会出现在4月28日下午、4月29日及5月3日。

  淄博汽车总站提示计划出行的市民可提前购买车票,总站现预售15天之内的客票,4月13日可购买4月28日的客票,4月14日可购买4月29日的客票,4月18日可购买5月3日返程票。出行旅客可根据出行计划,采取站内窗口提前购票和网上提前购票(关注“淄博顺和客运”微信公众号,点击购票);旅客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进站、实名购票、检票,网购客票的旅客须提前到站取票,持纸质客票实名检票乘车。

  节假日期间淄博汽车总站旅客较多,建议旅客提前一小时到站办理乘车业务,以免耽误行程;进入公共场所请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为保障节日期间旅客出行安全,淄博汽车总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严查进站营运车辆安全性能,严格落实“五证两卡”报站制度、出入库检查制度、“三不进站 六不出站”等安全管理规定,严禁“病车”上路,切实强化源头安全管理。

  “五一”假期淄博汽车总站会根据客流情况增加班次,具体咨询可拨打热线0533-5202588、0533-288926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