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绿色理念在我心 文明实践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4-21 16:46:00


  鲁中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吴杰琼)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4月18日,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华南园小区,开展了“绿色理念在我心 文明实践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和沿街商户宣传讲解“四分类”垃圾分类桶的投放标准、垃圾分类和垃圾减量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志愿者们还鼓励大家将家中不用的荧光灯管、过期的药品及化妆品等有害废弃物带到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收集起来进行集中处理。

  宣传结束后,党员志愿者对社区卫生死角、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