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企业文化专题讲座

来源:鲁中网

2023-05-10 16:38:30


  鲁中网淄博5月1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李佳艺)5月9日,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企业文化专题讲座,邀请市家校社共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市心理援助促进会专家张同鑫,围绕个人价值与工作成就进行授课。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等80余人聆听了讲座。

  张同鑫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切入点,比较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并重点围绕快乐与幸福的真谛、人生的意义与价值、工作以及个人的使命等内容,结合大量翔实的历史事件与专家研究成果,为与会人员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引导启发大家珍惜工作,在工作中成就自我,实现个人价值。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和思考。今后,自来水公司将继续举办企业文化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与责任意识,引导大家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推动企业文化落地见效,凝心聚力激发国企活力,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