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温暖箱14年发放1000余万元 惠及3万余人 淄博市红十字会发出爱心倡议,为温暖箱助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5-09 08:26:16


  向困难群众发放温暖箱是“博爱在淄博 温暖送万家”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让困难群众感受淄博温度、传递温暖和关爱的重要载体。为了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体,淄博市红十字会发出爱心倡议,希望市民能够力所能及地奉献爱心。

  每年元旦春节期间,淄博市红十字会都会面向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镇,孤寡老人、军烈属、大病患者、“三大捐献”实现者及生活困难的红十字会员和志愿者,向他们发放红十字温暖箱。温暖箱内有棉衣、面粉、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物资。活动开展14年来,已累计发放慰问物资价值1000余万元,惠及困难群众3万余人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认可。

  淄博素有乐善好施、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在此,淄博市红十字会倡议:让我们献出一份爱心,为温暖箱募集贡献一份力量。无论您能力大小,无论捐赠多少,都是一份爱心的传递,都是一份善心的延续。

  小小温暖箱传递社会的温暖和大爱,您的爱心善举将点亮爱的光芒,带给困难群众温暖、勇气和希望。

  爱心捐赠提示:

  参与单位扫下方二维码即可组队参与,爱心人士可在单位组队下进行捐款。

  捐款建议时间为:5月7日-9日上午10:00以后捐赠,因为爱心捐款只有5月7、8、9日三天早10:00后每人每天不超过999元的捐赠可获得随机金额配捐,其他时段捐款只记录实际捐赠额,没有配捐激励。

  爱心捐赠提倡小额多次捐赠,如捐赠10元,可拆分为每次捐赠1元捐赠10次。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