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荣膺“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七连冠

来源:鲁中网

2023-05-09 15:39:31


  鲁中网淄博5月9日讯(记者 徐梦迪)5月9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荣获“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揭牌仪式举行,这是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连续七次蝉联“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

5月9日,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荣获“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揭牌仪式举行。

  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山东省公安厅车管所所长、警务技术一级主任贾兴无,共同为“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揭牌。参加仪式的还有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孙敬双,以及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辅警代表。

与会领导共同为“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揭牌。

  近年来,淄博公安交警在车驾管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推进车辆管理所正规化建设,持续提升车驾管工作水平。在公安部“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争创工作中,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荣获“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荣誉称号,这是自2009年以来连续7次蝉联全国车驾管最高荣誉。

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在仪式上讲话。

山东省公安厅车管所所长、警务技术一级主任贾兴无在仪式上讲话。

  据了解,全国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工作,每两年评定一次,全国共有348个地市级车管所参加评定,173项考评项目,内容拓展到秩序管理、事故处理、科技建设、队伍管理等多个方面。今年,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以全省排名第二的成绩通过全国复评,实现七次蝉联“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展现了淄博交警攻坚克难、唯旗誓夺的精神风貌。

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孙敬双在仪式上讲话。

  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孙敬双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全市公安交警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岗位担当,凝神聚力、守正创新,持续抓好车管所等级评定工作。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车驾管业务流程再造,紧紧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中心工作,打好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源头隐患“清零”行动攻坚战,做大做强车驾管业务智慧监管,不断开创车驾管工作新局面。

“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揭牌仪式现场。

  当前,2023年各项交通管理工作已全面展开,并进入关键阶段。全市公安交警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效,全力攻坚“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努力为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