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烟台开发区金东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5-12 11:54:04


  鲁中网淄博5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姜哲云)为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9日,烟台开发区金东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会议上,金东小学姜老师首先介绍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现状,激励老师自警自励。接着,姜老师带领老师们学习、观看了师德警示的案例,提醒老师们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最后,姜老师带领老师们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等文件要求,提醒老师们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履职尽责。

  金东小学校长赵福杰就师德师风问题提出进一步要求,提醒老师们时刻不忘教育要以“爱”为主题,爱事业、爱岗位、爱学生,成为新时代“大先生”,在思想上、实践上的自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金东小学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共同监督师德师风各项要求,引导老师们继承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护航金东学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