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森众拓展服务有限公司将推出7项暑期夏令营体验项目

2017-06-08 15:28: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山东森众拓展服务有限公司为孩子们推出7项暑期夏令营体验项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8日讯(记者 袁菲菲)暑假脚步渐近,六十天如何才能过得更有意义?你还让孩子在各种培训班之间奔波吗?抑或百无聊赖的在手机电视机前度过?不!这绝不是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近日,山东森众拓展服务有限公司为孩子们推出7项暑期夏令营体验项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想象一下孩子们第一次整理床铺、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站军姿、第一次学军体拳、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团队、第一次独立生活……当孩子离开朝夕相处的父母们,独自在陌生并有些艰苦的环境下生活,会是怎样一副面貌?是想念到放声哭泣,还是坚强勇敢面对一切?你敢放手让孩子们接受挑战体会成长吗?

  山东森众拓展服务有限公司为2017年暑期夏令营卯足了力气,森众拓展从业十几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能力,本着把每一次都当作第一次,对待孩子的事情绝不马虎的主旨,特推出以下路线:

  1.河北坝上大草原7天六夜: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走进草原融入自然,感受风的摇曳,绿草的纷香,体验生活的乐趣,骑马赶羊,驰骋在草原,在田间地头,深入农户庄园,体验农事劳动,探访风土人情,使农具,辨牲畜,触庄稼,学方言,关爱贫困奉献爱心。

  2.临淄金山森众少年军校7天6夜: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培养军事素养,磨练性格,锻炼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挖掘个人优秀潜质,点燃生命动力,放飞梦想,感恩生命历程,奉献大爱情怀。

  3.日照-临淄-博山7天6夜:谈到避暑胜地,当然非海边莫属,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开阔视野,放松心境,登战舰,坐轮渡,拾贝壳,另有沂蒙山实弹射击,还能在博山野外基地露营,学习野外自救生存技能。

  4.齐鲁精英21天训练营:融合齐鲁文化,聘请国学大师,讲授孔孟经典,蹴鞠,陶艺,琉璃等诸多元素交融,做任务赚积分,完成任务才能进行下一项目,学习防身技能以及灾害自救技能,帮助孩子戒除网瘾,注重培养孩子领袖气质。

  5.最强少年21天特训营:时代需要男子汉,中国需要大丈夫,21天最强少年训练营,为男孩注入男子汉的基因!为男儿积蓄大丈夫的力量!21天后,我们还你一个“懂礼仪,知荣辱,敢担当,明是非辩善恶”的血性好男儿。

  6.“走进草原,摘掉眼镜”14天近视眼夏令营:在治疗的2至4天视力情况可提升2-3格,9至10天可稳定恢复,12天到13天恢复正常视力,不用产品,不带矫正器,不用激光;不手术,不打针,不吃药;纯物理治疗,无副作用;签约治疗,无效退款。

  张丹林说,加入夏令营,能让孩子学会关心、帮助别人,夏令营可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夏令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环境,几十个孩子同吃同住,真诚互动,此外,夏令营会安排很多校外体验活动,使学生融入社会的大课堂。对久居都市的儿童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提升能力的活动,当他们从家中的“宝贝蛋”一步步蜕变成暖男、贴心女,当他们勇敢面对生活、理解生活,在苦与乐中体会成长,这一切将会是值得的。

  联系方式:0533-3156859、13964441881、13864453330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