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宝通2015BMW成长学院7月18日即将开课

2015-07-15 16:06:05     来源:淄博宝通宝马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平日里忙碌的工作,让你无暇安心陪伴孩子,在一起的时光也愈显珍贵。趁暑假之际,淄博宝通为您和宝贝精心打造了一堂别有趣味的亲子互动课程。

 

    亲爱的宝爸宝妈们请注意!  

    淄博宝通2015BMW成长学院7月18日即将开课啦!   

 

    平日里忙碌的工作,让你无暇安心陪伴孩子,在一起的时光也愈显珍贵。趁暑假之际,淄博宝通为您和宝贝精心打造了一堂别有趣味的亲子互动课程。

    与日常课堂不同,来到淄博宝通,您将与宝贝进入蓝白螺旋桨的世界,感受蔚蓝科技与益智童趣,让您的宝贝开启智慧的小宇宙,在BMW丰富的课程中与您一起悦享快乐时光。

   

  淄博宝通2015BMW成长学院家庭日

  时间:7月18日14:00签到

  地点:淄博宝通展厅

 

  活动介绍

  分为室内课程和试驾体验项目

  室内课程:包括安全课、美术课、厨艺课、体育课

  试驾体验:风景试驾

 

   

  报名方式:关注淄博宝通官方订阅号微信(微信号:zibobaoma)回复: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参加人数即可,或直接拨打0533-2070 172报名也可,或点击下方查看原文提交相关信息也可。此次活动仅限25组家庭,名满截止哦!

  报名须知:每组家庭不超过3人,小朋友的年龄在3-10周岁之间。

  不想让“熊孩子”在假期里“疯玩”,那就赶快报名淄博宝通BMW成长学院课堂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