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诚信退补差价 远方汽贸东风日产品牌感恩大回馈

2015-07-31 09:57:1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8日,记者从淄博远方汽贸了解到,远方汽贸集团东风日产品牌,为14名客户举办了一场淄博汽车行业“首次诚信退补差价”活动。

 

 

  你听过汽车买贵退差价的吗?即使承诺买贵退差价,真正兑现的经销商又有多少?28日,记者从淄博远方汽贸了解到,远方汽贸集团东风日产品牌,为14名客户举办了一场淄博汽车行业“首次诚信退补差价”活动。

  6月,远方汽贸东风日产推出专场团购会,当时远方汽贸承诺:只要从远方汽贸购买日产品牌汽车,保证同城最低价格。后经调研发现:有14名客户的购车价格与同城品牌持平,没有达到远方汽贸的承诺。为此,远方汽贸东风日产品牌决定,补偿每名客户2000积分(在专营店内抵扣2000元现金使用),并特别举办一场退补差价活动向客户表示歉意。体现了远方集团“一诺千金、有诺必践”的行事风格!

  时下正值远方汽贸东风日产品牌13周年店庆月,超值回馈活动正在盛大进行中。

  远方汽贸本次郑重承诺:淄博地区东风日产品牌4S店,同一天、同一型号、统一月份下线商品车,我们保证淄博市最低价格,否则退补差价。除此还有购车13重大礼、原价置换二手车、金融分期0利率等优惠政策,到店就有好礼相送。

  省油就买东风日产,省心就选远方汽贸。

 

  更多详情请致电或到店咨询:

  远方汽贸--淄博泰达日产店:400-872-4801

  地址:张店区山泉路68号远方汽贸城内(泰达专营店)

 

  远方汽贸--淄博泰通日产店:400-872-6240

  地址:张店区中心路253号(魏家庄东门南临)

 

  远方汽贸--临淄骏顺日产店:400-872-9040

  地址:临淄区临淄大道1227号(玉黛湖向东三公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