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奥德达·金服汽修走进世纪花园社区 举办豪车义诊

2015-08-01 15:47:5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今天,淄博奥德达·金服汽修在张店世纪花园中心花坛举办豪车义诊活动,免费给客户进行全车检测,添加氟利昂,旨在切身解决车辆问题和技术指导,据悉,这已是奥德达·金服汽修第三次在世纪花园举办这样的活动。

 

  鲁中网淄博81日讯(实习记者 荆睿) 今天,淄博奥德达·金服汽修在张店世纪花园中心花坛举办豪车义诊活动,免费给客户进行全车检测,添加氟利昂,旨在切身解决车辆问题和技术指导,据悉,这已是奥德达·金服汽修第三次在世纪花园举办这样的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本次活动本着透明化原则,不仅对维修所用原厂配件、机油做了展示,还在活动现场向前来检修的车友赠送豪华车专用玻璃水。“变速箱油检查正常无泄漏,蓄电池检查桩头紧固,电压12.5。”现场工作人员正有序填写一辆保时捷卡宴车的维修保养检查清单。从检查结果看来,这辆车的车况不错,车主常先生也算放了心。“平时上班很忙,汽修公司周末走进社区,节省了车主时间,工作人员检查的很仔细,我很满意。”常先生对记者说。据了解,活动现场对汽车所做检测包括:灯光、线路、油液、玻璃水、防冻液、发动机、轮胎、车内控制系统、故障码检测、空调、雨刮器等。进店维修保养还会有大幅让利。

 

  淄博奥德达·金服汽修经理刘先生介绍,金服汽修定位于高端品牌汽车(奥迪、宝马、奔驰、捷豹、路虎、保时捷等)的维修保养、钣金喷漆、保险理赔、配件供应、一体化服务等,是淄博开发区四宝山奥德达汽车维修站旗下的高端豪华车维修品牌,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12年的高端豪华车维修经验,现拥有专业的维修技术团队,全套标准化维修专用设备和工具,专业用的电脑检测仪,纯正的原厂配件,打造“专业化、透明化、亲情化”汽车维修。

  关于爱车保养技巧,刘经理也根据多年工作经验,总结了几条爱车宝典:

  1、熄火时要确保车内灯、远近光灯都已关闭,以免造成电瓶馈电。

  2、夏季暴雨频发,车主停车应随时关闭天窗。不要将易燃、易爆物品放入车内

  3、当车公里数达到2万公里时,应将左前轮与右后轮做调换,做到轮胎动平衡。

  4、水箱冷凝器应适时清理,维持空调制冷效果。

  据悉,淄博奥德达·金服汽修将会把豪车义诊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如果您的爱车有保养维修方面的问题,可在每周周六、周日到张店世纪花园小区中心花坛参加义诊活动。

  淄博奥德达·金服汽修地址:淄博市高新区鲁泰大道105

  活动详询:0533—3583944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