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教育 > 正文

张店区中埠镇小学全体教师念好“师德经”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13 16:24: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宋慧)9月12日下午,张店区中埠镇小学召开“师德建设月”启动大会。
  学校为老师制定了全面的师德学习计划,要求采用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的方式完成《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9月9日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学习黄大年和李振华的先进事迹》《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处理办法》等10多个文件的学习,要求老师在学习中认真总结,做好学习笔记。
  工会主席向忠结合学校实际总结了学校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当前师德师风的整治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员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为实现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新常态齐心协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