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第十中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07 08:5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7日讯(记者 车金 见习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冯小伟)为树牢安全意识,抓好期末安全工作,近日,淄博第十中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淄博第十中学安全检查组先后对学校围墙栏杆、消防设施、电教设备、安全监控设施、教学楼的电线电路及用电设施、食堂用电用气设施等进行一一排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限时整改,同时要求各班开好期末安全教育班会课,认真抓好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好摸排工作,扎实推进核酸抽测,增强全体师生“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使安全教育深入人心。

  本次校园安全排查行动,增强了师生“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对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了积极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