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国医院收到89岁患者家属寄来的感谢信

2016-07-20 15:43:3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德不近佛者不可以为医,才不近仙者不可以为医”。这两句话概括了做医生应有的四个字“德才兼备”。病人需要技术高超,医德高尚,责任心强,心智正常,人格健全的医生,需要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不谋取私利,对病人...

  

   “德不近佛者不可以为医,才不近仙者不可以为医。”这两句话概括了做医生应有的四个字“德才兼备”。病人需要技术高超,医德高尚,责任心强,心智正常,人格健全的医生,需要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不谋取私利,对病人的生命尽职尽责的医生。昌国医院骨科主任梁振、医师刘茂泉正是这样病人需要的医生。

  日前,昌国医院收到一封充满感激、热情洋溢的患者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精湛医术、高尚医德、温馨服务的钦佩和感激。表达了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给予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关怀照顾的感谢。

  信中说,尊敬的昌国医院许院长和骨科全体医护人员:我们全家怀着感恩的心情,衷心感谢昌国医院骨科主任梁振、大夫刘茂泉以及骨科全体医护人员,是你们在危难之时救治了我89岁高龄的老父亲。谢谢你们!

  6月25日晚,住在淄川89岁高龄的老父亲邱承林,不幸腿部被钢筋扎伤,因伤及动脉血流如注,伤情过重,情急之下我们迅速将其送往医院。在淄川一家大医院急救室,值班医生看到年龄大、伤势重后,以“我们治不了,你们转医院吧”为由推了出来。虽是夜间,我们又迅速赶往淄川另一家医院急救室,医务人员看到喷涌鲜血的伤口后,又以同样的口气叫我们赶往张店某医院。在张店这家医院急救室,经检查又以血库没血为由,简单包扎后又将我们推给全市一家大的医院,可就在我们看到一线希望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这家所谓大医院抢救室的医生看到伤情后,再次推给另一家医院……从淄川到张店先后五家医院对我这位高龄父亲像踢皮球一样踢了出来。

  时间就是生命!这时候已是深夜11点多了,因老人年高体弱、失血过多,出现了昏迷症状。在无助、无奈的时刻,我们突然想到了知名度很高的昌国医院,当联系到骨科主任梁振的时候,梁主任当机立断“马上过来,这伤一切在我们的掌控之中。”“啊!有救了!有救了!”此时,我们激动的泪花喷涌而出。

  来到危难之时显身手的昌国医院,梁振主任立刻安排得力医生刘茂泉连夜进行了手术,经过40分钟的手术,腿动脉出血止住了,89岁的老父亲得救了,我们悬着的心放下了。零点时分刘大夫他们顺利做完了手术。此时,他们的付出,他们的担当,他们的热情和对我们的安慰让我们感动万分。

  目前,在骨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呵护下,老人一切恢复很好。对此,我们全家再次向许新升院长和骨科全体人员深表感谢!因为,只有在曾经闻名军界名医的许院长领导下,才有了骨科这支作风优良、技术过硬、服务热情、敢于担当的忠诚团队!

  最后,让我们用一首诗表达我们的心情:昌国医院医德好,全是院长好领导;淄博医院众多家,昌国水平数最高;进院如家心舒畅,医护人员尽微笑;救死扶伤服务周,数院不留这里要;危难之时显身手,医术高超最先导;骨科高手是梁振,攻坚克难手艺高;伤筋断骨敢担当,疑难患者他治好;还有精英刘茂泉,不凡医术众称妙;精益求精有作为,竭诚尽智少言表;骨科护士竟美女,敬业热情又周到;陪护病人半月余,在眼在心全知道;不表几句心有愧,千言万语还是少;祝愿昌国再攀登,欲穷千里步步高!1017病房患者邱承林全家敬书

  看到这封充满真挚感情的感谢信,昌国医院骨科主任梁振说:医生要有救死扶伤的慈悲之心,要不负患者的信任。老人年岁已高,做这样的手术虽然风险很大,但是可掌控的。我们骨科已采取了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理念,一切从患者需要出发,以塑造患者完美人生为己任,力求患者满意,着力打造骨科先进品牌。(苏祥贵 王德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