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2016-07-20 18:53:0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鲁中网淄博720日讯   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上,医院领导结合近期的学习、工作情况纷纷发言,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医改新政的平稳实施,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院长、党委书记李忠泰在研讨中重点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学深学透,准确把握讲话中的“三大历史贡献”“三点历史启示”的精辟论述,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医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在近期组织专题学习,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和理论武器,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