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医院:喜迎八一 社区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

2016-08-02 11:25:2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在2016年的“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和平街道办事处祥和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辐射周边社区,参与者均来自周边小区,系社区居民,特别是中老年居多。

  鲁中网淄博8月2日讯 在2016年的“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和平街道办事处祥和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辐射周边社区,参与者均来自周边小区,系社区居民,特别是中老年居多。

  趣味运动包括了:踢毽子、跳绳、转呼啦圈以及套圈等比赛项目,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其乐融融。活动中最精彩的部分是:空竹、民俗等演出。

  在趣味运动会热火朝天的现场,有两位白衣天使非常吸引人们的目光,这两位白衣天使来自于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她们在现场不仅提供现场救助工作,还为现场的居民提供健康体检的内容。

  炎热的午后,淄博中大医院志愿者奔赴运动会现场,一边做好为居民防暑降温的准备,更重要的是如果产生跌打扭伤也需要非常专业的初步救治。

  在现场的健康体检中,淄博中大的医护人员介绍说:“夏天是泌尿性疾病的高发季节,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许男性受到疾病困扰泌尿性疾病是男人的难言之痛,多表现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尿滴白、夜尿频繁、尿道红肿、局部溃烂或起水泡等症,严重影响了男性的健康生活。”

  面对上面出现的问题,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医生给出健康建议:男性朋友要讲究个人卫生,和女性一起小心呵护私处,每天勤洗澡,勤换内裤,尤其要注意对私处的包皮垢的清洗,一旦发现私处红肿、瘙痒等症状时,要及时到正规专业的医院去检查和治疗,以免危害到“性福”生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