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在全市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19: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门晓丽)420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透析室护士程佳佳,参加了淄博市卫计委团委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并取得了等奖的好成绩。 

  在接到参赛通知后,医院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透析室优秀护士程佳佳参加比赛。程佳佳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撰稿、刻苦训练。从自己的护理岗位出发,结合工作经历,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感情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真情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院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程佳佳从全市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在本次高手如云的决赛中,程佳佳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她凭着丰富娴熟的专业知识、清晰流畅的语言表达、激情饱满的演讲再次脱颖而出,为全市护理届赢得荣誉,为张店区中医院争光添彩,出色展现了医院青年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和感染了一大批青年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