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5 13: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5日讯(记者 郑凯翔)7月14日上午,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展征兵体检工作,广大应征青年都早早地聚集在长城医院兵检站等待军队的初步挑选。此次初检对报名应征青年进行视力、五官、血压、内科和外科等项目的检查。

  14日早上9点,50余名应征报名入伍者在和平街道办事处人武部长的陪同下,在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始进行入伍体检逐项预检。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已经连续十余年,平均每年至少一次的接受征兵体检这项光荣神圣的任务。体检期间,长城医院从各科室抽调专业技术精、工作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工作队伍,严格把关,确保各个环节无疏漏。

  为确保体检工作按流程有条不紊展开,体检中心将应征参军青年进行分组管理,以小组为单位逐项体检,有效分配人流。武装部工作人员现场实时查看体检中各个环节,并及时为体检医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圆满完成今年度征兵体检工作任务,为了让应征成功的青年能够安心去当兵,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为征兵入选者父母双方各提供一份健康体检,期限为一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