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局部雷雨 气温湿度都挺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3 09: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2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孙燕玲 )副高影响多久,高温就持续多久。根据预报,未来三天淄博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6~38℃。

  根据预报,13日副高控制,高温高湿,淄博气温较高,最高气温37℃;14日~15日,副高略东退,云量增多,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6℃升至38℃。下周前几天气温仍然很高。

  据省气象台预报,雷雨、高温成为未来几天全省天气的主角。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6℃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鲁西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鲁中的北部地区36℃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