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引导牌亮相淄博主城区 贴心引导求助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1 17: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吕志远)7月11日,在火车站广场、汽车站、金晶大道、人民路、联通路等市区主要路段和繁华地段,一批崭新的救助引导牌完成安装,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这批救助引导牌是淄博市救助管理机构为方便流浪乞讨人员和遭遇临时困难人员求助而专门设计安装的,引导牌主色为橘黄色,上有“淄博市救助管理站”字样和救助标识,并公开印有“自愿求助、无偿救助”的救助原则,求助对象范围,救助电话、机构地址和乘车路线。

  救助引导牌的安装使用,能够更好引导那些需要帮助的流浪乞讨人员及时求助,成为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是淄博市救助管理站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的一种方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