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片《一秒钟》敦煌开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07-11 11:06:00


  原标题:张艺谋新片《一秒钟》敦煌开机

 

  张艺谋导演新作《一秒钟》昨天在敦煌正式开机,影片由实力派男星张译担纲主演,《归来》《一代宗师》的编剧邹静之将与张艺谋联合创作剧本。

  曾经出演《红海行动》《亲爱的》《山河故人》等佳作的张译,昨天以光头造型亮相开机仪式。据悉,身高178厘米的张译为了筹备这部作品暴瘦至110斤,张译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大头照”,并写道:“轻装上阵。”《一秒钟》是张艺谋签约欢喜传媒的首部导演作品。影片故事发生在七十年代中期,讲述没赶上电影场次的张九声与流浪儿小吉林因一场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的故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