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体育公园就市民质疑解释大足球场不对外开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2 09: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1日讯(记者 张亚军)体育公园的足球场,为啥突然不让踢足球了?近日,淄川的车先生带孩子到淄川体育公园足球场踢球时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体育公园管理方表示,除了大型足球赛事,田径场地里的足球场一直不允许踢球,这是为了保障游玩市民的人身安全。

  今天,车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3585000,称自己带孩子到淄川体育公园的大足球场踢球,遭到了管理人员制止。“之前我也曾带孩子来这里踢球,当时并没有人管。可我昨天上午来的时候,突然就告诉我大足球场不允许踢球了。”车先生表示,体育公园管理人员让他带孩子到五人制足球场踢球,可是这些足球场内是一些年轻人踢比赛,他的孩子只有7岁,无法进入场地一起踢球。

  “这么好的足球场,为啥就不让踢球了?”车先生对此十分不解。今天上午9点许,记者来到淄川体育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除了政府部门批准的足球赛事之外,综合田径场内的足球场不允许踢球。“平时,很多游客会带着孩子在足球场的草坪上游玩、纳凉,跑道上也有很多人跑步、散步。为了保障咱们市民的人身安全,从开园至今,足球场一直不允许踢足球。”

  至于之前车先生带孩子在此踢足球,工作人员解释称,“可能是现场管理人员没有及时制止。”这名工作人员表示,除了晚上之外,五人制足球场踢球的人并不多,车先生完全可以带孩子去踢球。随后,记者来到五人制足球场,发现球场内确实没有多少人在踢球。4个五人制足球场内,只有1个球场内有七八个年轻人在踢球,其他3个球场内并没有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