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053188710000 山东省疫情防控随访热线来电请接听

来源:大众网

2022-04-15 15:21:33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赵洪栋 通讯员 续凯 济南报道

  近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山东省启用了“疫情防控随访热线(0531)88710000”,专门用于疫情防控涉疫风险人员的社会排查随访,以避免群众因电话陌生而拒接或不相信、不配合等情况,大家可以放心接听。乡镇(衔道)工作人员、派出所(公安)民警、医疗卫生人员、村(居)干部、网格员等基层疫情防控随访人员将通过“(0531)88710000”专用号码联系涉疫风险人员。

  为了助力山东疫情防控随访热线平台的平稳运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山东联通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发挥信息通信技术优势,以联通云快捷部署业务为其提供技术支撑。随着相关话务量增加,山东联通在线为该热线平台弹性增加云主机,保证了平台的稳定可靠运行,极大提升了流调的工作效率。

  另外,为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更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护个人信息,4月初,山东在全省各类重点场所推广应用统一的山东疫情防控“场所码”。为保障临沂“场所码”平台的顺利上线,临沂联通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依托联通云产品能力和资源优势,助力“场所码”推广运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