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核销截止时间推迟 这些惠民消费券6月底前还能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4-15 09:21: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记者 孙良栋) 根据淄博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帮助市场主体纾难解困的若干政策措施》,“五好城市 淄在嗨购”消费惠民活动消费券核销截止时间推迟到6月30日,过期消费券将作废。为避免后期集中核销、影响消费体验,提醒各位市民合理安排核销时间,提早享受惠民政策。

  本次消费券核销规则为,每单消费100元以上可用20元消费券1张;每单消费200元以上可用50元(或20元)消费券1张;每单消费300元以上可用100元(或50元或20元)消费券1张;每次消费只能使用1张消费券。

  特别提醒:用户需在淄博本地方可核销消费券,请保证云闪付APP更新至最新的9.0版本。用户核销消费券时均需打开手机GPS定位,并将云闪付左上角地域设置为淄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