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人民防线 淄博中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4-15 13:13:12


  鲁中网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朱峰)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5日上午,淄博中院刑一庭联合淄博市国家安全局走进张店区马尚街道办事处世纪花园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送普法材料、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向社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发放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引导群众自觉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意识,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收到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