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信实物业爱心救助 助力薯农销售蜜薯6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1 10: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1日讯(记者 杨博文1029日上午,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业主代表组成“信实物业·爱心助农”公益车队,赶往淄博市淄川区西河镇小东坪村蜜薯种植基地,共同见证业主们的爱心,并将爱心助农销售蜜薯所得善款亲自交到贫困农户手中。 

信实物业爱心助农活动。

  据淄川区西河镇经发办副主任侯祥忠介绍,西河镇引导小东坪、宝泉、龙湾峪等几个村种植地瓜(蜜薯)200亩,总产量在35吨左右,就目前来讲,已经销售过半,但从总量来讲,存量还是比较大。随后,记者也从西河镇政府了解到,村民们种植的地瓜品种叫烟薯25号,是经过一年试验并多次考察后,确定的一个优质地瓜品种,也是作为帮助村民增收减贫的一个非常合适的扶贫项目。此外,侯祥忠还告诉记者,“各村种植的蜜薯在实现各村贫困户增收的过程当中,也实现了村集体收入的增加,下一步,西河镇还将要扩大蜜薯种植面积,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增收,同时也希望市民朋友和爱心人士,能够来我们西河采购蜜薯,来帮助村集体增收,来帮助贫困户脱贫。” 

  淄川区西河镇小东坪村党支部书记陈克明告诉记者:“去年南峪村种过烟薯25,当时镇党委政府也组织各村都去参观了,看着挺好,这个品种的地瓜糖分高、淀粉少,适合烤地瓜、蒸地瓜、熬稀饭都挺好。” 

淄川区西河镇小东坪村党支部书记陈克明为信实物业公司赠送锦旗。

  据悉,在得知西河镇的蜜薯销售遇困境的情况后,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帮忙牵线搭桥,在业主群当中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我们物业公司管理着30多个社区,业主接近2万户,我们在业主群里向业主汇报了蜜薯销售困难的情况,一部分业主亲自到现场来看看,把这种情况带回去,一方面能让业主品尝到香甜可口的蜜薯,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帮助老乡们脱贫致富。“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永华告诉记者。 

  据了解,目前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帮助村民累积销售蜜薯6吨,西河镇里各个村的蜜薯还剩10多吨,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到淄川区西河镇去购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