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经济飞”暑期旅游航线推介会淄博召开

2016-06-22 17:18:2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22日,由济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旅游局、驻济各航空公司及旅行社,共同举办的济南机场"经济飞"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淄博举办。

 

    鲁中网淄博6月22日讯(记者 王娜)6月22日,由济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旅游局、驻济各航空公司及旅行社,共同举办的济南机场"经济飞"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淄博举办。

  今年暑期,济南机场在原有的东南亚、日、韩、台湾、香港、新加坡航线基础上,新开通了平壤、海参崴、伊尔库斯克、巴厘岛等航线,恢复芽庄、吉隆坡等航线,淄博的旅客可以通过城市候机楼直接办理值机手续,乘大巴1个小时抵达济南机场,方便快捷。“经济飞”系列产品来到淄博,为淄博旅客经济南出境旅游提供了更多经济的选择和更便捷的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