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钓鱼搬回百斤猪槽 上得厅堂背得猪槽

2016-05-25 14:27:28     来源:福州晚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钓鱼搬回百斤猪槽 ,这个女子被曝光后简直是铁血真汉子颜值女神级。

钓鱼搬回百斤猪槽 

  钓鱼搬回百斤猪槽 ,这个女子被曝光后简直是铁血真汉子颜值女神级。女汉子,是指个性豪爽、不拘小节、不怕吃苦的一类女生,缺少大众认为传统女性应当拥有的特质。本来是一个对女性的差别用语,也算是褒义词。但如今越来越趋于中性化,变成了一个中性词。因为女汉子一词本身就隐含了性别刻板观念,认为直爽开朗、不拘小节、不怕吃苦等特性是男性独有的,当一个女性拥有这些性格特质的时候,她就是“男性化”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