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费万元办假驾照 车辆脱检被查露馅

2017-02-20 10:50:16     来源:云南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记者从丘北县交警大队获悉,该队民警在工作中查获一起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嫌疑人花了一万元办假证,结果一查就露馅。

  2月19日,记者从丘北县交警大队获悉,该队民警在工作中查获一起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嫌疑人花了一万元办假证,结果一查就露馅。

  据悉,2月10日上午11时,民警在丘者(兔)线K115+600m处设点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检查,在对一浙江号牌的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存在不按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违法行为。大队民警立即通过警务通核查该车和驾驶人的信息,但却查询不到驾驶人的信息。

  通过询问,当事人王某某承认其驾驶证是在浙江省嘉兴市打工期间,花费一万多元托人办理的,他没有参加过机动车驾驶证的各个科目考试。

  王某某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和机动车未按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违法行为。目前,大队已暂扣其驾驶的小型轿车,并收缴了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案件正在办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