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修理工被困ATM机内 递纸条求救被当恶作剧

2017-07-17 11:10:00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美国得克萨斯州科帕斯克里斯蒂的梅斯基特大街上的一台美国银行ATM机内,一名男子在修理该机器内部的一把锁时意外被锁在里面两个多小时,最终通过从收据口向外递送求救纸条成功获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的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科帕斯克里斯蒂的梅斯基特大街上的一台美国银行ATM机内,一名男子在修理该机器内部的一把锁时意外被锁在里面两个多小时,最终通过从收据口向外递送求救纸条成功获救。

 

  当天下午,这台ATM机的顾客源源不断,但是大家都把该男子的发纸条行为当成了恶作剧。终于,一位顾客看到这张写有:“请帮忙。我被困在里面了,我没有手机。请打电话给我的老板。”纸条后,打给该男子的老板。老板又叫来了警察。警察赶来后,将门踢倒,救出了该男子。

  高级警官理查德·奥尔登(Richard Olden)在抵达现场之前一直对通话持怀疑态度。当接受KrisTV的采访时他表示,“我们赶来的时候,能听到机器内传来的声音。我们都认为这是个恶作剧。”他认为这一幕实在是难得一见,实在想不通会有人被困在狭小的ATM机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