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随手丢了俩废纸团 立马被警察捉住!

2017-07-15 21:01:00     来源:中国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警方接到匿名举报,称有一位绰号“阿姨”的人在进行贩毒交易。

女子随手丢了俩废纸团 立马被警察捉住! 

  都说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可是当你前脚往地上扔了一团纸后,下一秒却发现自己被警察围住了,你会怎么想?

  近日,在广东深圳,一位大妈晚上在路上行走时,往地上扔了一团纸,但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下一秒就被警察给围住了,当被问刚刚在干什么时?大妈说去跳舞啊;可是警察会无缘无故,因为你在地上扔了一团纸去抓你吗?答案是当然不会!

  原来是警方接到匿名举报,称有一位绰号“阿姨”的人在进行贩毒交易。于是就出现了上面的那一幕,当时的现场是,这名中年女子丢下两个纸团后,后面立即就有人来捡。于是民警上前抓获,发现纸团中有0.2克的海洛因,并从这名大妈随身的包里面搜出一包纸,而纸里面就藏着一些毒品。

女子随手丢了俩废纸团 立马被警察捉住! 

  大妈见事情败露,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实在是进行毒品交易,她假装将纸团扔在地上,过一会儿,便会有人来将这纸团捡走,如果顺利的话,这一单生意便是完成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