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胖”成都减肥 5个月减去近140斤

2017-07-14 09: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13日,有着中国“首胖”称号的湖北男子黄佳鑫在成都市三医院接受完外科第一期减重手术后,经过医院多学科团队协作治疗下恢复顺利,即将可以出院回归社会。

 

  7月13日,有着中国“首胖”称号的湖北男子黄佳鑫在成都市三医院接受完外科第一期减重手术后,经过医院多学科团队协作治疗下恢复顺利,即将可以出院回归社会。当天黄佳鑫在医院康复训练室称得的体重显示,已经从5个月前的530多斤减重至现在的396斤,成功减去近140斤。图为医护人员为黄佳鑫量腰围。 张浪 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