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男子年少时欲自杀被陌生来电阻止 如今两人成夫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2017-09-02 14:5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你的生命中,可曾有过只会在电影中出现的梦幻经历?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近日,美国男子凯文·沃尔什(Kevin Walsh)将其与妻子之间的梦幻故事发布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大量网友围观和祝福。

 

  凯文年少时,曾在一次夏令营中结识了他现在的妻子布莱克·摩尔(Blake Moore)。当时,布莱克向凯文走过去,对他说他的肤色很漂亮。虽然凯文对这句话一头雾水,但他们还是交谈得很愉快。夏令营结束后,他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

 

  然而,步入高中后,凯文和布莱克两家各自搬去异地,两人的联系也渐渐变少了。这段期间,凯文一直对布莱恩念念不忘,却也无可奈何。或许是学业压力,亦或是别的原因,凯文越发消沉,甚至企图自杀。就在他写好了遗言,准备结束自己短暂的生命时,电话却毫无预兆地响了起来。陌生的来电号码让凯文很是好奇,想着接通后再自杀也不迟。

  凯文万万没想到,正是这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消了他自杀的年头。当电话那头传来久未联系的熟悉声音时,凯文既惊又喜,问布莱克怎么突然想到给自己打电话时,布莱克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就是觉得这个时候该这么做。得知凯文正准备自杀后,布莱克果断阻止了他,挂断前,再三叮嘱凯文明天要打电话给他,以确保他还活着。

  就这样,两人又恢复了联系,感情逐渐升温。2016年,布莱克陪同凯文前往瑞士出差,期间,早早便计划好的凯文,手持钻戒、单膝下跪,正式向自己爱慕已久的女孩求婚。

 

 

  

  谈及这段经历,布莱克说:“这就是命中注定吧。冥冥之中拨通了他的电话,阻止了他愚蠢的想法。每每想到这,我都不由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