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90后"男子酒驾被查 谎称患艾滋咬伤交警被批捕

来源:中新网

2017-09-08 20:08:00

  原标题:云南玉溪“90后”男子酒驾被查 自称有艾滋病咬伤交警

  记者7日从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查处酒驾过程中,一名“90后”男子拒不配合,现场借酒撒泼,自称有艾滋病咬伤执勤交警。

  近日,尹某酒后驾驶摩托车经过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安易线迎宾湖路段时,遇到交警查酒驾。在查处其酒后驾驶的过程中,尹某一直拒绝配合执法工作,并从交警手中抢回驾驶证欲逃离现场未果。

 

  图为执勤交警被尹某咬伤的右臂。 钟欣 摄

  当交警准备带尹某到县医院抽取血液时,尹某再次激动起来,对现场的交警和协勤进行威胁和辱骂。眼看无法逃脱,尹某一口咬在一名交警的右臂上,大喊“我咬死你”,并声称自己有艾滋病以威胁,企图逃避法律制裁。

  经鉴定,受伤交警的损伤程度已构成轻微伤,犯罪嫌疑人尹某自身并不携带艾滋病病毒。8月30日,尹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易门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