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接受血液透析医院感染管理专项督导检查

2017-02-24 10:31:5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医疗机构血液透析室医院感染管理及质量控制工作,近日,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爱卫办主任曹峰一行人到张店区中医院对血液透析技术院感质量控制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鲁中网淄博2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冯绘洁)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医疗机构血液透析室医院感染管理及质量控制工作,近日,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爱卫办主任曹峰一行人到张店区中医院对血液透析技术院感质量控制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DSC_5174.jpg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现场访谈等方式,对血透室的环境布局、人员资质,规章制度、操作流程、应急预案、透析患者管理、接诊流程、院内感染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

DSC_5176.jpg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进一步改进与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检查,将进一步提升医院血液净化诊疗服务的规范性,提高医疗规范化管理水平,全面保障患者安全。

DSC_5192.jpg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