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残疾 共享康复

2017-05-22 15:24:4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张店区中医院康复科走进城西社区,开展了“预防残疾,共享康复”的义诊活动。

  鲁中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孙艺萌)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张店区中医院康复科走进城西社区,开展了“预防残疾,共享康复”的义诊活动。

  医院康复科组织专家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疾病预防及残疾人康复等问题,让市民了解康复治疗及康复时间选择的重要性,普及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理念。发放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广大市民特别是残疾人及其家属的欢迎。医务人员还到西苑小区对残疾人进行入户康复指导,了解到王大爷因中风致残,周玉萍康复治疗师细致地对王大爷进行康复评估,并耐心地指导家属家庭康复的方法、注意事项,给予残疾人及家属最大的帮助。

  助残日的活动让市民更好地掌握疾病预防及残疾人康复知识,让残疾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帮助,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风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