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工素质 绽放优雅魅力

2017-06-06 15:12: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5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特邀灌能管理培训公司李杰总监在七楼大会议室作“优雅女性魅力修炼、女人不可忽视的社交礼仪”的主题讲座,医院百余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6月5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特邀灌能管理培训公司李杰总监在七楼大会议室作“优雅女性魅力修炼、女人不可忽视的社交礼仪”的主题讲座,医院百余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课上,李杰以理论知识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优雅仪态塑造、不可忽视的礼仪等知识。其授课风趣幽默、生动活泼,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与喝彩。期间,穿插互动交流环节,强化大家的认知和感受。

  此次讲座是淄博市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走进张店区中医院的第三期讲座,系列大讲堂涉及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专家教授的讲解,女职工们受益颇多,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到工作和生活当中,真正做到身心健康、优雅美丽、幸福和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