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27 11:23:00


    为贯彻落实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推进暨“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视频部署会要求,切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淄川生态环境分局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先行在机关、单位内部开展一次室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全体干部职工对本科室负责区域深入细致地进行一次无死角清理,并建立定期大扫除制度,每周周五下午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保持单位内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通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推动我局环境卫生水平大提升,真正达到生态、洁净、整齐、美丽的目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