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全区再生水回用工程方案工作会议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28 10:23:00


  为进一步统筹全区水资源利用率,目前我区正积极筹划全区再生水回用工程。主要依托葛洲坝水务博山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清水作为主要供水来源,用于全区工业用水及道路清扫用水,通过本次改造大大节约了全区水资源。 

  针对以上情况生态环境博山分局于2020年2月26日下午在生态环境博山分局5楼召开该项工作启动会议,我区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水资办、自来水公司、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审计局、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8个部门与葛洲坝水务博山污水处理厂、山东东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虹钛白化工有限公司、华能淄博白杨河发电有限公司、淄博市博山开发区热电厂有限公司5家公司共同参加。为下一步启动全区再生水回用工程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