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28 10:27:00


  2月10日以来,桓台县各类企业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正有序复工投入生产。

  为继续深入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赴企业,积极开展上门服务,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在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准备情况之后,桓台分局工作人员还对企业的环保设施进行检查,并指导企业在复工前要做好除尘设备的检修、清洁工作,复工后要规范操作,提高自身环境管理水平,确保环保设施正常高效运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