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经开区区生态环境分局防疫情,保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02 11:22:00


  一、拉网排查,建立台账。根据《全区“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发扫除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分工》文件要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拉网排查。所辖范围内79家工业企业已健全完善治理台账。

  二、对照标准,严格执行。区生态环境分局对分布在正阳路、中润大道、广电路、姜萌路、联通路的79家中小微企业迅速展开工作,在前期开展的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要求工业企业开展对厂区内道路、硬化地面、车间顶部、墙面、能够冲洗的裸露设备、管线、办公区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三、对照标准,加快整改。区生态分局以分布在主要道路沿线的中小微企业等为重点,加大日常检查力度。根据《全区“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发扫除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分工》标准,按照“边排查、边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工作要求,对排查中发现的工业企业扬尘排放问题,对照管理标准要求立即组织整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