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四进”工作组进驻高青开展工作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13 14:52:00


  按照省委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部署,3月5日,省派淄博市省生态环境厅工作组进驻高青县开展工作。 

  “四进”工作组一行5人,由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霍太英带队,进驻高青后,严格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第一时间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开展工作,帮助破解难点、疏通堵点,协助我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3月5日,县委、县政府与“四进”工作组召开对接座谈会,通报高青县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四进”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近日,工作组先后到芦湖社区、城苑村和山东隆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侨牌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飞源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金洋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现场,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应急保障及项目开工建设等进行调研座谈,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对山东隆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山东飞源气体有限公司的省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以及县经济开发区建设等面临的关键难题,工作组积极联系协调,并组织召开相关部门单位的现场对接会,逐一分析原因、找准症结、落实责任,推动问题解决。对企业反映的原材料缺乏、人才引进等问题,工作组主动帮助企业想办法,并与有关部门、单位对接联络、牵线搭桥。 

  在进社区、进乡村调研中,工作组与社区居委会、村两委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人员进出小区、村庄测温、登记、扫码情况以及值勤值守、疫情防控和社区、村庄发展情况,共同分析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面临的形势,同时,也结合疫情防控的需求,为村里送去了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工作组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细化措施、真抓实干,为高青县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