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生态环境厅管言明副厅长莅临新华制药开展帮扶会诊工作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13 14:46:00


  3月11日,山东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七服务队队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管言明率领专家组一行,莅临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帮扶和环保会诊工作。 

  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华制药一分厂污水处理系统、蓄热式氧化焚烧装置(RTO)、高温湿式氧化装置(CWO)、新型固液分离装置、碳纤维吸附脱附装置、有组织VOCs在线监测设施、无组织VOCs在线监测设施等。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就公司环保意识、资金投入、环保技术、环保设施、环保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会诊指导。管言明副厅长表示,疫情期间,新华制药在加班加点组织生产、保障药品供应的同时,没有降低对环保的要求,科技治污、精准管理,在疫情防控和环保管理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始终关注着企业发展,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争取为企业排忧解难。 

  淄博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荣喜,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华鲁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刘从德和新华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代铭等参加相关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